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召开2016年首届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7-11

2016年7月7日,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于青岛召开本年度首届会长会议。会长徐守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杰、副会长孙云早、孙祥斌、于会山等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探索校企合作有效途径,服务高校企业合作共赢。

11.jpg

会上,徐会长讲述了本会自成立来针对校企合作领域做出的事迹及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展望与指示,徐会长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帮助高校进行教学改革,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依据,可以低成本解决企业的人才招聘、技术难题、售前售后等难题。校企合作的最终目的是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必须深入企业跟高校,了解双方切实所需,并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特殊情况制作校企合作方案。

此次会议还听取了各与会会长对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的方式、各会长也根据自己所属领域的实际情况为促进会的校企合作发展提供新的建议与方式。

通过本次会议,各与会代表对于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和明确,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方式更为开阔,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将会进一步促进山东的校企紧密结合。



立即咨询